跪求!!酒店200个房间的无线方案
原来做的是AP覆盖(大约60多个头子),经常出现死机,掉线,上不去网情况。而且由于AP是装在走廊中,房间的信号也不是很好。现在要求重新做,必须解决上述问题。可以用AP或是用WOC AP 哪位高人可以给个方案!QQ 271888284
谢谢啦!!
能解决了可不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啊。 现在是什么AP。交换机与路由器。 解决方案肯定还是AP覆盖。:lol
无非换个牌子罢了。或者用那种86盒的,每两到三个房间拉一个。拉到的房间还能有线上网(所谓电脑房),没拉到的房间就无线 人生之际 发表于 2014-12-12 20:39
解决方案肯定还是AP覆盖。
无非换个牌子罢了。或者用那种86盒的,每两到三个房间拉一个。拉到的房间还 ...
哥哥,必须一个房间一个入墙吧·酒店电路设计都是人走断电的,你这个有入墙ap的房间人走了,别的房间还能上网? 60个ap太多了,互相干扰严重。
平均三四个房间一个ap,都住满了估计只有10个用户,可见ap的密度有多大,六、七米一个吧。一个ap一般有二三十的带机能力
ap有没有ac管理?
首先关闭一半的ap试试,间隔着关闭,看跟以前的效果有没有区别
其实你每层的AP不用太多,因为入住用户也不多,一层3个足以,成本低了,干扰少了 可以换专业一点的AP(中兴华为的),配上二分之一馈管,加多个蘑菇头天线。一个AP带个三四十个房间完全没有问题。 入墙AP搞定 chenzhikang 发表于 2014-12-13 09:54
哥哥,必须一个房间一个入墙吧·酒店电路设计都是人走断电的,你这个有入墙ap的房间人走了,别的房间还能 ...
POE供电。不需要房间内强电 tangshanpeng 发表于 2014-12-14 16:06
POE供电。不需要房间内强电
哦,这样啊·我当时也做了一个酒店,没有用poe主要是考虑弱电机房和最远房间距离比较远,怕效果不好·· 装吸顶AP的话无非换个牌子,其实问题解决不了,要想以后少维护,少出问题建议你还是上面板AP,两个房间一个面板,死机掉线的情况肯定没有,除非网络架构有问题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