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skwcwfss 发表于 2014-11-16 22:37

ap覆盖 信道问题 求大神

我做了一个片区的热点wifi但是 1   6   11 的信道被其他公司在用 我该用什么信道好呢   求大神

~@辉@~ 发表于 2014-11-16 23:11

还能怎么办,洗洗睡

hzqp 发表于 2014-11-16 23:40

1 6 11你也用这三个,别的有干扰

wskwcwfss 发表于 2014-11-16 23:52

这样不都很卡 呵呵

雷神 发表于 2015-7-9 03:01

错开一点点会不会好些?

scrm 发表于 2015-7-9 08:32

你看下哪些信道闲置率高就用哪个,避开利用率超过50%的信道;如果1,6,11的利用率都超过50%你可以考虑换3 ,9,13;

zbin124 发表于 2015-7-9 10:14

2 7 12   3 8 13   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ap覆盖 信道问题 求大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