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komg 发表于 2014-10-31 09:46

山货ubnt没啥好鄙视的啊,两对都是相距一公里多一点

本帖最后由 tkomg 于 2014-10-31 09:48 编辑

角度都没调肉眼大概瞄了,但是雾霾太大看不清楚。


主机名 IP地址 回复IP地址 成功数 失败数 失败百分比 上次Ping状态 上次响应时间 上次生存时间 平均响应时间 描述 最后Ping通时间 最后失败时间 最小响应时间 最大响应时间
192.168.1.131192.168.1.131192.168.1.1316036700%成功2642- A2014-10-31 9:40:42 012
192.168.1.132192.168.1.132192.168.1.1326035980.01%成功2643- B2014-10-31 9:40:422014-10-31 9:03:01035
192.168.1.133192.168.1.133192.168.1.1336036160.01%成功4644- C2014-10-31 9:40:422014-10-31 9:03:01035
192.168.1.134192.168.1.134192.168.1.1346036070.01%成功6646- D2014-10-31 9:40:422014-10-31 9:03:01035


肖哥流量卡 发表于 2014-10-31 11:55

sincer 发表于 2014-10-31 10:28
正打算入手玩玩,请楼主详细介绍下天线和设备,最好给个链接,谢谢

我正处改好的ubntn呢,需要的话我出你34016一个   玩不够翘外壳啥的都有

BH4SJA 发表于 2014-10-31 09:57

效果不错,恭喜楼主

1607140477 发表于 2014-10-31 10:08

用什么天线?

FYY@ 发表于 2014-10-31 10:09

恭喜楼主 你用的什么设备的

血洗刀锋 发表于 2014-10-31 10:22

{:5_238:}不错。楼主用的啥设备?

sincer 发表于 2014-10-31 10:28

正打算入手玩玩,请楼主详细介绍下天线和设备,最好给个链接,谢谢

孤行血泪 发表于 2014-10-31 10:45

貌似还是可以的,poe供电一套下来估计七八十块钱能搞定吧,我有一个用了一年多了,在楼顶上风吹雨打的,还是不错的。

115588996 发表于 2014-10-31 10:48

效果调一下 方向 可以效果更好

火鸟 发表于 2014-10-31 11:02

不错,信号质量不错{:1_1:}什么设备

chenke2xxx 发表于 2014-10-31 11:14

请问楼主用的是什么天线?感觉UBNT最重要的就是天线了.

ygrkxlhl 发表于 2014-10-31 11:15

:lol:lol:lol山寨UBNT接24DB格栅效果相当稳定的,前两年没光纤时一直使用,现在闲置了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山货ubnt没啥好鄙视的啊,两对都是相距一公里多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