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i177 发表于 2014-10-28 21:44

WR740N焊盘掉了,如何飞线?

本帖最后由 5i177 于 2014-10-28 21:48 编辑

技术不过关,堆锡拆内存把WR740N焊盘掉了。

如何飞线呢?




可有厦门的朋友~

仅此1人 发表于 2014-10-28 22:16

在泉州工作,你掉焊盘那一脚是空的。

5i177 发表于 2014-10-28 22:21

仅此1人 发表于 2014-10-28 22:16
在泉州工作,你掉焊盘那一脚是空的。

在泉州,我在厦门。

空的? 不用接飞线?

火鸟 发表于 2014-10-28 22:30

对的那个脚无用,可以不用管,不飞线

链接 发表于 2014-10-28 23:07

空焊盘 不用管它

Dj疯子 发表于 2014-10-29 06:36

不用接空的,我的前天掉2个空脚,那个冷汗啊,我反复拆放内存,都不活以为是脚的问题没想到内存是坏的还是不认,搞来搞去旁边的电阻脚又掉了3个又刮线连接,一场闹剧,结束

東京之戀 发表于 2014-10-29 14:36

空脚的,不用飞线,谁叫你不用我的神器

血洗刀锋 发表于 2014-10-29 14:47

{:5_238:}楼主记得查找那个内存的资料。看是不是nc脚

5i177 发表于 2014-10-30 19:28

東京之戀 发表于 2014-10-29 14:36
空脚的,不用飞线,谁叫你不用我的神器

神器? 市面上没卖:(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WR740N焊盘掉了,如何飞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