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R740N焊盘掉了,如何飞线?
本帖最后由 5i177 于 2014-10-28 21:48 编辑技术不过关,堆锡拆内存把WR740N焊盘掉了。
如何飞线呢?
可有厦门的朋友~
在泉州工作,你掉焊盘那一脚是空的。 仅此1人 发表于 2014-10-28 22:16
在泉州工作,你掉焊盘那一脚是空的。
在泉州,我在厦门。
空的? 不用接飞线? 对的那个脚无用,可以不用管,不飞线 空焊盘 不用管它
不用接空的,我的前天掉2个空脚,那个冷汗啊,我反复拆放内存,都不活以为是脚的问题没想到内存是坏的还是不认,搞来搞去旁边的电阻脚又掉了3个又刮线连接,一场闹剧,结束 空脚的,不用飞线,谁叫你不用我的神器 {:5_238:}楼主记得查找那个内存的资料。看是不是nc脚 東京之戀 发表于 2014-10-29 14:36
空脚的,不用飞线,谁叫你不用我的神器
神器? 市面上没卖:(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