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洗刀锋 发表于 2014-10-25 08:14

{:6_280:}就是一块普通的屏幕。。

超神的小强 发表于 2014-10-25 08:16

血洗刀锋 发表于 2014-10-25 08:14
就是一块普通的屏幕。。

确实啊,有什么办法能把他接好,当作显示器用,需要什么材料啊

血洗刀锋 发表于 2014-10-25 08:25

超神的小强 发表于 2014-10-25 08:16
确实啊,有什么办法能把他接好,当作显示器用,需要什么材料啊

{:6_279:}需要主板连接、但是不匹配就难了

超神的小强 发表于 2014-10-25 08:45

血洗刀锋 发表于 2014-10-25 08:25
需要主板连接、但是不匹配就难了

哪有多余的主板哟,要是能用线连接就好了

chenhaifei 发表于 2014-10-25 23:25

镜子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超神的小强 发表于 2014-10-26 08:52

chenhaifei 发表于 2014-10-25 23:25
镜子

{:6_296:}浪费了呀,我这宝贝

沐雪 发表于 2014-10-26 16:33

搞个通用驱动板就行了   我有闲置的不行就把它发给我吧

541758201hjm 发表于 2014-10-27 02:39

超神的小强 发表于 2014-10-25 08:04
能不能直接连接一根vga线了

我真的不懂了。你这个是路由⑦吗?

874808862 发表于 2014-11-20 19:08

淘宝有配件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led显示器可以第一什么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