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一块普通的屏幕。。
确实啊,有什么办法能把他接好,当作显示器用,需要什么材料啊 超神的小强 发表于 2014-10-25 08:16
确实啊,有什么办法能把他接好,当作显示器用,需要什么材料啊
{:6_279:}需要主板连接、但是不匹配就难了 血洗刀锋 发表于 2014-10-25 08:25
需要主板连接、但是不匹配就难了
哪有多余的主板哟,要是能用线连接就好了 镜子 chenhaifei 发表于 2014-10-25 23:25
镜子
{:6_296:}浪费了呀,我这宝贝 搞个通用驱动板就行了 我有闲置的不行就把它发给我吧 超神的小强 发表于 2014-10-25 08:04
能不能直接连接一根vga线了
我真的不懂了。你这个是路由⑦吗? 淘宝有配件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