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淘了个Ubiquiti UBNT NanoStation Loco M900
本帖最后由 yrfyxjwhwx 于 2014-10-20 16:04 编辑今天淘了个Ubiquiti UBNT NanoStation Loco M900不知效果怎么样,有人用过吗,听说穿墙很牛B,用来CW效果怎么样
freex07 发表于 2014-10-20 17:09
900MHZ,穿透力很强,就是手机的2G信道,最好在城市里别用,会干扰 移动 联通 的电话,装了估计很快 无委会 ...
靠2G手机信道那做AP因该很牛B了,好远都能收到 频率是900MHZ的 如果在大山里使用就可以 要是在乡镇或者市区 你好快就有麻烦事上门 频率是900MHZ的是什么意思是功率吗 对人有影响吗 楼主不用连续发几个贴吧 yrfyxjwhwx 发表于 2014-10-20 16:15
频率是900MHZ的是什么意思是功率吗
就是你这AP只能接收或发射900MHZ频率 900MHZ点对点吗 2.4G的能接收吗 麻烦pm 淘宝链接啊。多谢。不过这个cw,不可能了,c哪里的。。。人家都是2.4G,频率不一样啊 我靠,那只能点对点了吗 那还不入买NS M2 2.3-2.4都行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