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rfyxjwhwx 发表于 2014-10-20 15:57

今天淘了个Ubiquiti UBNT NanoStation Loco M900

本帖最后由 yrfyxjwhwx 于 2014-10-20 16:04 编辑

今天淘了个Ubiquiti UBNT NanoStation Loco M900不知效果怎么样,有人用过吗,听说穿墙很牛B,用来CW效果怎么样

yrfyxjwhwx 发表于 2014-10-20 17:45

freex07 发表于 2014-10-20 17:09
900MHZ,穿透力很强,就是手机的2G信道,最好在城市里别用,会干扰 移动 联通 的电话,装了估计很快 无委会 ...

靠2G手机信道那做AP因该很牛B了,好远都能收到

bin008 发表于 2014-10-20 16:01

频率是900MHZ的

陈少丰 发表于 2014-10-20 16:13

如果在大山里使用就可以 要是在乡镇或者市区 你好快就有麻烦事上门

yrfyxjwhwx 发表于 2014-10-20 16:15

频率是900MHZ的是什么意思是功率吗

yrfyxjwhwx 发表于 2014-10-20 16:18

对人有影响吗

4470755 发表于 2014-10-20 16:23

楼主不用连续发几个贴吧

bin008 发表于 2014-10-20 16:37

yrfyxjwhwx 发表于 2014-10-20 16:15
频率是900MHZ的是什么意思是功率吗

就是你这AP只能接收或发射900MHZ频率

yrfyxjwhwx 发表于 2014-10-20 16:55

900MHZ点对点吗

yrfyxjwhwx 发表于 2014-10-20 16:56

2.4G的能接收吗

李俊良 发表于 2014-10-20 16:59

麻烦pm 淘宝链接啊。多谢。不过这个cw,不可能了,c哪里的。。。人家都是2.4G,频率不一样啊

yrfyxjwhwx 发表于 2014-10-20 17:01

我靠,那只能点对点了吗

yrfyxjwhwx 发表于 2014-10-20 17:02

那还不入买NS M2 2.3-2.4都行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淘了个Ubiquiti UBNT NanoStation Loco M9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