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210_S刷NW705+成功,回报结果
贝曼元脉的HA210_S,单网口AP,网口接上级路由,直接是AP模式;电脑设定IP,接到网口可以进行设置。因为单网口又功能少,价钱低。
前面看到这帖,http://www.anywlan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34377&page=1#pid6048319
也想改来试试,请楼主发了固件给我,只是我纯中继,WAN口无用,不知道不加网口可以不。
今天试试了下,很简单的
拆闪存,备份原固件,刷705+,焊回去。
开机,正常。
固件是zhu_xiaotao给我的,MAC我都没改,直接刷上去了,感谢zhu_xiaotao
网口成了LAN口,无线正常,中继,速度和我的705P是一样的。
搜到的信号都很好
速度
长途三线的速度
结论是:啥都不用改,直接编程器刷。
看这个样子还是不错的。
……
Realtek芯片表示无爱 JS手里的设备又要涨价了 zj1332108174 发表于 2014-10-12 18:13
JS手里的设备又要涨价了
缺点是无WAN口,没法拨号用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