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比录 WHR-HP-G54应该怎么改内存?
本帖最后由 linyi12252000 于 2014-10-10 08:41 编辑巴比录 WHR-HP-G54原装4m闪存16m内存,现在想加2个从TP641拆下来的8M内存,能直接焊在主板上空着的内存焊盘上吗?
为什么上传不了图片????? 用手机看看能不能传图片上去 还有ttl应该接在哪里? 这机器你还是别折腾了,没什么意义 ffend 发表于 2014-10-13 06:42
这机器你还是别折腾了,没什么意义
就是想改大一点的内存好刷4wantomato,16m的内存太卡了 空盘上不能焊,只能换大点的内存,sd16位的。 这机器我都刷回原厂封存了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