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yi12252000 发表于 2014-10-10 08:41

巴比录 WHR-HP-G54应该怎么改内存?

本帖最后由 linyi12252000 于 2014-10-10 08:41 编辑

巴比录 WHR-HP-G54原装4m闪存16m内存,现在想加2个从TP641拆下来的8M内存,能直接焊在主板上空着的内存焊盘上吗?
为什么上传不了图片?????

linyi12252000 发表于 2014-10-10 08:59

用手机看看能不能传图片上去

linyi12252000 发表于 2014-10-10 09:05

还有ttl应该接在哪里?

ffend 发表于 2014-10-13 06:42

这机器你还是别折腾了,没什么意义

linyi12252000 发表于 2014-10-13 08:17

ffend 发表于 2014-10-13 06:42
这机器你还是别折腾了,没什么意义

就是想改大一点的内存好刷4wantomato,16m的内存太卡了

renfuquan 发表于 2014-10-13 14:37

空盘上不能焊,只能换大点的内存,sd16位的。

ffend 发表于 2014-10-15 07:40

这机器我都刷回原厂封存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巴比录 WHR-HP-G54应该怎么改内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