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vcp60 发表于 2014-9-27 17:43

wr710n 刷 DD没有WIFI,最终刷了TP 743ND成功

本帖最后由 msvcp60 于 2014-9-27 17:45 编辑

手头有个WR710N,这货AR9331, 2M ,16M,自带固件做中继,扫描WIFI时时常会没有反应,需要接网线配置,或者复位才行,更新到最新版本仍然如此。
周末硬改 4M,32M DDR后(加装了R66电阻22欧)后,刷DD-WRT后,提示无线网络关闭,据说是没有刷ART的原因,也罢。

最终刷了TP的 743ND V2版本的4M固件,使用WISP或者 中继稳定多了,比710N自带的中继要稳定,搞不懂TP 710N在国内的固件为何这么垃圾








本来改了SMA的,测试发现,没什么效果,不知道为何。:Q

按网上说的,2种方式改SMA都不太理想,最后又把J1的 电容焊上去,去掉了SMA,这个当散热孔好了 ;P


A3440000 发表于 2014-9-27 17:48

我的都是改了没WIFI的,不知何解

msvcp60 发表于 2014-9-27 17:51

我也是刷DD没有无线,据说需要刷入ART才行,没找到,只好改了 743ND,

743ND的固件效果还不错,WR710n体积小巧,自带电源,外出的话,当AP,ROUTER,WISP都可以

duoduo941 发表于 2014-9-27 18:10

我换的不死UBOOT,刷的Open-WRT 稳定的1B 还支持中文SSID

pcs3801634 发表于 2014-9-27 19:53

和220v在一起sma确实受限哦。。。有可能贴个散热吧,那个洞可以补一个呼吸灯也不错哦

ketdfg 发表于 2014-9-27 21:02

msvcp60 发表于 2014-9-27 17:51
我也是刷DD没有无线,据说需要刷入ART才行,没找到,只好改了 743ND,

743ND的固件效果还不错,WR710n体 ...

可WEB至7210N更牛逼、出差酒店无线(默认AP模式)平时另用WISP CW哈!:lol

msvcp60 发表于 2014-9-27 22:18

是720N吗?

q382092093 发表于 2014-10-16 04:24

我换了64m内存现在机器不正常了,有时能开机用四五分钟就死机,有时要放好久再插电才能开机,还有另一部9331机器也是同样情况,内存绝对没虚焊,22欧也加。看论坛有个人三部机跟我也是这情况

msvcp60 发表于 2014-10-17 15:24

这货刷 743ND或者 3020都还可以

power605112 发表于 2015-5-5 20:11

楼主头象晃的眼晕

迷胆 发表于 2015-5-16 09:14

帮顶!拿钱走人

yaosongjin 发表于 2015-11-7 16:38

进来学习下,我用的水星150rm用中继模式也是经常卡,需要重启,今天改成了740n dd可以正常使用,就等待验证稳定性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wr710n 刷 DD没有WIFI,最终刷了TP 743ND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