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没人回答我永不过期是什么意思啊
这个。{:5_239:}。。。。。。
笨人推测,
大概,可能,貌似。
只有深陷“永不过期”之深渊的当事人,{:5_265:}
才是最准确的答复人。{:5_261:}
可是,在深渊者,如何能爬上来回帖呢?{:5_257:} 希望,阁下能看了小黑屋的部分截图
就有了答案{:5_237:}
是什么原因被禁言的呢? cdtip 发表于 2014-9-23 18:32
是什么原因被禁言的呢?
各种违反中国无线论坛规定的恶劣行为。{:5_253:}
且屡劝不听,屡犯不改。{:5_269:}
必须严惩违规。{:5_237:} 泡沫123 发表于 2014-9-24 17:40
应该有一次警告什么的,怎么可以说封号就封呢
有些犯禁的朋友,论坛已给过多次的宽容,与忍让。{:5_261:}
不排除,一些顽强战斗的,已被封号多次。
更猖獗的,仍然正在,向论坛进攻。{:5_253:} ChowLiang 发表于 2014-9-23 17:29
希望,阁下能看了小黑屋的部分截图
就有了答案
小黑屋在哪里进的? ゝ﹏默唲℡〆 发表于 2014-9-28 17:40
小黑屋在哪里进的?
哈哈~~小美女版主~~请看图:
泡沫123 发表于 2014-9-25 04:39
怎么没人回答我永不过期是什么意思啊
就是~~永禁!的意思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