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沫123 发表于 2014-9-23 16:57

ChowLiang 发表于 2014-9-25 13:27

泡沫123 发表于 2014-9-25 11:39
怎么没人回答我永不过期是什么意思啊

这个。{:5_239:}。。。。。。
笨人推测,
大概,可能,貌似。
只有深陷“永不过期”之深渊的当事人,{:5_265:}
才是最准确的答复人。{:5_261:}

可是,在深渊者,如何能爬上来回帖呢?{:5_257:}

ChowLiang 发表于 2014-9-23 17:29

希望,阁下能看了小黑屋的部分截图
就有了答案{:5_237:}

cdtip 发表于 2014-9-23 18:32

是什么原因被禁言的呢?

ChowLiang 发表于 2014-9-24 15:30

cdtip 发表于 2014-9-23 18:32
是什么原因被禁言的呢?

各种违反中国无线论坛规定的恶劣行为。{:5_253:}
且屡劝不听,屡犯不改。{:5_269:}
必须严惩违规。{:5_237:}

泡沫123 发表于 2014-9-24 17:39

泡沫123 发表于 2014-9-24 17:40

ChowLiang 发表于 2014-9-24 18:26

泡沫123 发表于 2014-9-24 17:40
应该有一次警告什么的,怎么可以说封号就封呢

有些犯禁的朋友,论坛已给过多次的宽容,与忍让。{:5_261:}

不排除,一些顽强战斗的,已被封号多次。
更猖獗的,仍然正在,向论坛进攻。{:5_253:}

泡沫123 发表于 2014-9-25 11:39

ゝ﹏默唲℡〆 发表于 2014-9-29 00:40

ChowLiang 发表于 2014-9-23 17:29
希望,阁下能看了小黑屋的部分截图
就有了答案

小黑屋在哪里进的?

daniele陈 发表于 2014-9-29 01:55

ゝ﹏默唲℡〆 发表于 2014-9-28 17:40
小黑屋在哪里进的?

哈哈~~小美女版主~~请看图:


daniele陈 发表于 2014-9-29 01:56

泡沫123 发表于 2014-9-25 04:39
怎么没人回答我永不过期是什么意思啊

就是~~永禁!的意思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发帖被禁止了需要多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