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TP841V7 挂卡PIN PIN不动
TP841V7 OP挂卡PIN PIN不动 是命令问题还是硬件固件问题,求大神指教
内核升到3.0以上就可以了,我的RG100A就是这样弄的。 kwtip 发表于 2014-9-22 14:39
内核升到3.0以上就可以了,我的RG100A就是这样弄的。
求教怎么升级 刷3.0以上内核的op,我的RG100A就是这样弄的,但是外接网卡无法PIN,用路由自带的可以。 我也想学习下挂卡PIN可是没有教程,有教程的共享下{:5_241:} 从你第二张图片看,并没有你第三张图pin的那个AP。
无从得知这个ap是不是存在还是信号弱,还是没有wps。
单从图上看,既然没有扫描到ap,也就无从pin起。
另外,你这指令,最好将那个大S改为n,就不会怕漏码了。 小李丢刀 发表于 2014-9-22 21:22
从你第二张图片看,并没有你第三张图pin的那个AP。
无从得知这个ap是不是存在还是信号弱,还是没有wps。
...
有哪个AP的 我换成N试试谢谢你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