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03726 发表于 2014-9-22 14:18

关于TP841V7 挂卡PIN PIN不动




TP841V7 OP挂卡PIN   PIN不动   是命令问题还是硬件固件问题,求大神指教

kwtip 发表于 2014-9-22 14:39

内核升到3.0以上就可以了,我的RG100A就是这样弄的。

2603726 发表于 2014-9-22 14:52

kwtip 发表于 2014-9-22 14:39
内核升到3.0以上就可以了,我的RG100A就是这样弄的。

求教怎么升级

kwtip 发表于 2014-9-22 15:26

刷3.0以上内核的op,我的RG100A就是这样弄的,但是外接网卡无法PIN,用路由自带的可以。

FYY@ 发表于 2014-9-22 15:55

我也想学习下挂卡PIN可是没有教程,有教程的共享下{:5_241:}

小李丢刀 发表于 2014-9-22 21:22

从你第二张图片看,并没有你第三张图pin的那个AP。
无从得知这个ap是不是存在还是信号弱,还是没有wps。
单从图上看,既然没有扫描到ap,也就无从pin起。
另外,你这指令,最好将那个大S改为n,就不会怕漏码了。

2603726 发表于 2014-9-22 21:58

小李丢刀 发表于 2014-9-22 21:22
从你第二张图片看,并没有你第三张图pin的那个AP。
无从得知这个ap是不是存在还是信号弱,还是没有wps。
...

有哪个AP的   我换成N试试谢谢你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TP841V7 挂卡PIN PIN不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