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由缺失一电容有什么影响
如下图所示,看门大爷捡了个路由 迅捷 fw150r,天线焊点旁缺了个电容图片中所圈的c500请教大神这个电容有神马作用?不补的话有什么影响?
不懂,帮顶把~我也想知道哪里可以捡到路由器。捡来不能用也没事~ 我弄了这款路由,信号强的我害怕~比斐迅的强10dbm。 那个电容是在天线的地方,是滤波作用的, 天线后面还有一堆电容电阻组成的RC滤波。
简单点说,用是肯定还能用的。
每个电容都有他固有的每一频段滤波作用,所以说,影响会有一点点,
但是完全不影响你的使用 danyuelaiyueten 发表于 2014-9-20 17:04
那个电容是在天线的地方,是滤波作用的, 天线后面还有一堆电容电阻组成的RC滤波。
简单点说,用是肯定还 ...
哦,非常感谢! 我也想捡一个。。 随便找个废板拆个电阻补上就可以了,既然厂家放置了一个电阻,就肯定有其用处 natyou 发表于 2014-9-21 00:40
随便找个废板拆个电阻补上就可以了,既然厂家放置了一个电阻,就肯定有其用处
是电容缺少
怎么换电阻顶上7
ChowLiang 发表于 2014-9-21 00:55
是电容缺少
怎么换电阻顶上7
看错了,呵呵。少电容就补电容,上电阻就补电阻吧,错不了。能省的话,厂家自己都省了 longbaozheng 发表于 2014-9-21 00:37
我也想捡一个。。
找看门的大爷去啊:D natyou 发表于 2014-9-21 00:40
随便找个废板拆个电阻补上就可以了,既然厂家放置了一个电阻,就肯定有其用处
是电容吧,手艺不太好 danyuelaiyueten 发表于 2014-9-20 17:04
那个电容是在天线的地方,是滤波作用的, 天线后面还有一堆电容电阻组成的RC滤波。
简单点说,用是肯定还 ...
我试了,确实能用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