苁耒洊恠★ 发表于 2014-9-19 22:50

主路由选择及带机量

各位高手好!小弟在某宝看到一款凌动的软路由整机,卖家说多少的都有100、200等 。配置如下,求真实带机量是多少?维盟跟爱快的    谢谢!!
CPU : intel 凌动D525 双核4线程 1.8G
内存:1G/DDR3
存储: 1GB SLC CF卡
网卡: intel PCI-E 1000M 6*82583v



苁耒洊恠★ 发表于 2014-9-19 22:54

自己顶顶!!!!!!!!!!!!!!

荣耀 发表于 2014-9-20 01:06

300左右,具体看你软路由系统!

zkmdiwang 发表于 2014-9-20 01:18

这个配置带机量200以内吧!如果用爱快还得减少一半吧!

allankuku 发表于 2014-9-20 10:47

ros 起码带点300-500之间。

hzqp 发表于 2014-9-20 11:16

5楼正解,带机量与流量有关,如果带的机都只上QQ,带1000台估计也没有问题。如果带的机都迅雷全速下载,200台也吃力。

苁耒洊恠★ 发表于 2014-10-6 14:32

荣耀 发表于 2014-9-20 01:06
300左右,具体看你软路由系统!

嗯谢谢你!

苁耒洊恠★ 发表于 2014-10-6 14:32

zkmdiwang 发表于 2014-9-20 01:18
这个配置带机量200以内吧!如果用爱快还得减少一半吧!

恩恩。。谢谢!

苁耒洊恠★ 发表于 2014-10-6 14:33

allankuku 发表于 2014-9-20 10:47
ros 起码带点300-500之间。

恩恩。。谢谢!

苁耒洊恠★ 发表于 2014-10-6 14:34

hzqp 发表于 2014-9-20 11:16
5楼正解,带机量与流量有关,如果带的机都只上QQ,带1000台估计也没有问题。如果带的机都迅雷全速下载,200 ...

了解!谢谢了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主路由选择及带机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