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星MW320R大家觉得如何,够霸气吗?
http://img04.taobaocdn.com/imgextra/i4/1850245428/TB2uiLmaXXXXXaWXpXXXXXXXXXX_!!1850245428.jpg_.webphttp://img01.taobaocdn.com/imgextra/i1/1850245428/TB2MU3aaXXXXXXzXXXXXXXXXXXX-1850245428.jpg_.webp主频比较高,闪存和内存不知道多大的,求解?如果是8M闪存,64M内存,我呆!那就是屌丝的高福帅啊,这点水星还是比较突破了,欢迎大家刷机改版!求拆机啊!4天线,霸气侧漏{:5_239:}四天线很好吗?我觉得天线那么多完全没用。还有。你这图片压缩这么厉害啊 水星一般都是外强中干! 水星MW320R 是多大内存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