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仔 发表于 2014-11-6 01:28

guzhongmingA 发表于 2014-9-15 12:33
看我的也很精美~!

能否分享吗?谢谢!邮箱linjuchi@163.com

gdshlxy 发表于 2014-11-12 23:47

mly900120 发表于 2014-9-14 01:45
顶你,能把所有文件给一份吗?

你好,能发份我邮箱吗?谢谢邮箱gdshlxy@163.com

gdshlxy 发表于 2014-11-12 23:48

王海东 发表于 2014-9-15 12:10
为什么我的认证是这个样子的和你的不太一样??

你好,能发份我邮箱吗?谢谢邮箱gdshlxy@163.com

gdshlxy 发表于 2014-11-12 23:49

﹎傻ぐ尛_孓 发表于 2014-9-15 20:20
我用手机点 QQ怎么没法跳转到联系QQ 的界面

你好,能发份我邮箱吗?谢谢邮箱gdshlxy@163.com

gdshlxy 发表于 2014-11-12 23:50

cyzn 发表于 2014-9-20 11:13
好人一生平安

你好,能发份我邮箱吗?谢谢邮箱gdshlxy@163.com

gdshlxy 发表于 2014-11-12 23:51

gehe123 发表于 2014-10-11 19:19
支持楼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谢谢分享

你好,能发份我邮箱吗?谢谢邮箱gdshlxy@163.com

gdshlxy 发表于 2014-11-12 23:52

一箭穿心 发表于 2014-10-14 03:06
楼主看到下载地址啊

你好,能发份我邮箱吗?谢谢邮箱gdshlxy@163.com

gdshlxy 发表于 2014-11-12 23:53

zk111 发表于 2014-10-14 05:25
谢谢分享..

你好,能发份我邮箱吗?谢谢邮箱gdshlxy@163.com

yzaze 发表于 2014-11-13 13:51

楼主最好写个再具体不过的教程给这些小白们,谢谢!

pinrose 发表于 2014-11-13 20:12

来吧看看怎么样

xyuhan200463 发表于 2014-11-19 00:18

顶一下   {:1_1:}

yuqq88 发表于 2014-11-19 14:59

楼主在坐会好人也发给我一个吧 yuqq88163.com:lol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分享个wayos自适应web认证精美模版,小于4k,多图轮播效果,支持614bcm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