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博通扇区 效果实测
楼层 28层
位置14层
测试点 距离 天线400米
手机在广场信号-55左右
这几天下雨 没法到处跑 就简单测试了
效果还可以 比较满意
设备 中兴615V2 +健博通 双极化扇区
没找到小螺丝 就 简单固定了
扳手 固定
俯览
空阔地区
馈线跳线 老粗
615V2 都吃灰了
来个全身照
俯角
楼下区域
天线型号
测试图
兂_法_让_靑 发表于 2014-9-17 12:51
这个双极化扇区 多少钱
199 包邮的效果还不错 300米外手机还能上网 周边有干扰的情况下 看看 你这是运营吗 私人也太奢侈了吧 本帖最后由 nhldp 于 2014-9-24 17:28 编辑
健博通,佛山的企业。。。。。 楼主在深圳? 对准地铁站,看看有没有免费wifi 本帖最后由 PDA550 于 2014-9-13 13:29 编辑
;P NO,好像是在MGQ哈!可惜方向不对,要不可以试试远距离传送。我在西面,可以看到BYQ的二座楼。 本帖最后由 youx 于 2014-9-16 15:42 编辑
健博通 天线 在哪买的啊
馈线好长啊 ,不是说馈线 越短越好吗?
youx 发表于 2014-9-16 15:35
健博通 天线 在哪买的啊
馈线好长啊 ,不是说馈线 越短越好吗?
粗馈线无所谓 1米 是合适的距离 这个双极化扇区 多少钱
zj1332108174 发表于 2014-9-18 13:17
199 包邮的效果还不错 300米外手机还能上网 周边有干扰的情况下
l连接 我看看
楼主,如果1000米,用设备好用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