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用户组已经到期,请选择继续续费还是要切换到其他用户组--怎么没人解决?
禁言到期之后,登录就如下状况:您当前的用户组已经到期,请选择继续续费还是要切换到其他用户组
怎么弄啊?一直没人解决的?
我觉得文明很重要~ guzhongmingA 发表于 2014-9-11 10:32
我觉得文明很重要~
很文明,这个问题谁知道,怎么解决?这是什么意思? 账号能让登录,但是又这样显示,啥也做不了,啥意思? wangbrett 发表于 2014-9-11 10:53
很文明,这个问题谁知道,怎么解决?这是什么意思?
很明显,是让你干着急~联系管理员吧。 guzhongmingA 发表于 2014-9-11 10:55
很明显,是让你干着急~联系管理员吧。
就是想知道,怎么联系管理员啊, wangbrett 发表于 2014-9-11 11:00
就是想知道,怎么联系管理员啊,
http://www.anywlan.com/portal.php?mod=list&catid=27 二选一。
不行
再联系官方{:5_238:} ChowLiang 发表于 2014-9-11 11:43
二选一。
不行
再联系官方
哪两个选一?没明白,请明示 wangbrett 发表于 2014-9-11 13:38
哪两个选一?没明白,请明示
选普通组{:5_238:}
如果不想续费的打算{:5_237:} ChowLiang 发表于 2014-9-11 14:40
选普通组
如果不想续费的打算
选了普通组,但没用啊,还是那个样子!
续费的话,怎么续啊?也没看见续费的按钮啊,郁闷 直接选普通用户组即可,这个没啥关系,不影响您在论坛发贴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