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70网卡电路板的信号线连接
本帖最后由 htt1233 于 2014-9-8 10:16 编辑3070网卡的电路板usb接口被我弄坏了我想用数据线直接焊接在电路板上 谁知道usb信号线那两个接头接在哪里?急需帮助 谢谢啦
高手啊 板子反面也上一个图片撒 流弊,是我我就再买一个板子了 破的好彻底啊....我也不知道,帮顶 试试板子中间那两个细的覆铜现,反正电源不接错就不会烧 走过路过,不能错过. 本帖最后由 zkdh1000 于 2014-9-8 12:21 编辑
四根线分别是:
5V,差分-,差分+,GND。
走过路过,不能错过. 7楼说得对,但他自己把原来的接口放上去就可以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