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1233 发表于 2014-9-8 10:15

3070网卡电路板的信号线连接

本帖最后由 htt1233 于 2014-9-8 10:16 编辑

3070网卡的电路板usb接口被我弄坏了我想用数据线直接焊接在电路板上   谁知道usb信号线那两个接头接在哪里?急需帮助 谢谢啦

源总 发表于 2014-9-8 10:30

高手啊   板子反面也上一个图片撒

373898339 发表于 2014-9-8 10:33

流弊,是我我就再买一个板子了

664981126 发表于 2014-9-8 10:37

破的好彻底啊....我也不知道,帮顶

zhouzixi 发表于 2014-9-8 10:38

试试板子中间那两个细的覆铜现,反正电源不接错就不会烧

lu317318 发表于 2014-9-8 11:49

走过路过,不能错过.

zkdh1000 发表于 2014-9-8 12:12

本帖最后由 zkdh1000 于 2014-9-8 12:21 编辑

四根线分别是:
5V,差分-,差分+,GND。


ybxybx1979 发表于 2014-9-8 12:31

走过路过,不能错过.

hzqp 发表于 2014-9-8 13:32

7楼说得对,但他自己把原来的接口放上去就可以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3070网卡电路板的信号线连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