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B120+静音风扇 +720P高清摄像头
路由器型号是DB120-WG刷的固件是 20121127openwrt 论坛有
风扇是X宝的7CM静音风扇12V
供电直接焊在路由器背面DC接口
摄像头 是HP 720P 在路由器 640X480 有10多帧就不错了
请问楼主在外网成功访问过摄像头么??? 是注册花生壳还是其他方式呢? 求详细教程~~~~~ 有时间折腾下 在家吃灰好久了 呵呵,第二张是什么枪? 这货至于加风扇吗? 刷op可以直接插摄像头? sincer 发表于 2014-9-7 21:16
刷op可以直接插摄像头?
要支持OP的摄像头就可以 小茅 发表于 2014-9-7 20:25
这货至于加风扇吗?
这个DB120 出名的发热量大 sincer 发表于 2014-9-7 21:16
刷op可以直接插摄像头?
MJPG格式的摄像头 爱无限@ 发表于 2014-9-7 20:08
呵呵,第二张是什么枪?
热胶枪 融胶用的 小酷 发表于 2014-9-7 21:57
MJPG格式的摄像头
请问在外网能够访问这路由的摄像头,查看实时画面么? 小酷 发表于 2014-9-7 21:57
MJPG格式的摄像头
哦,原来如此,谢谢 求顶啊 :lol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