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酷 发表于 2014-9-7 19:26

DB120+静音风扇 +720P高清摄像头

















路由器型号是DB120-WG刷的固件是 20121127openwrt 论坛有

风扇是X宝的7CM静音风扇12V

供电直接焊在路由器背面DC接口

摄像头 是HP 720P 在路由器 640X480 有10多帧就不错了







zhishenji 发表于 2014-9-10 01:56

请问楼主在外网成功访问过摄像头么???   是注册花生壳还是其他方式呢?    求详细教程~~~~~

duoduo941 发表于 2014-9-7 19:49

有时间折腾下 在家吃灰好久了

爱无限@ 发表于 2014-9-7 20:08

呵呵,第二张是什么枪?

小茅 发表于 2014-9-7 20:25

这货至于加风扇吗?

sincer 发表于 2014-9-7 21:16

刷op可以直接插摄像头?

小酷 发表于 2014-9-7 21:56

sincer 发表于 2014-9-7 21:16
刷op可以直接插摄像头?

要支持OP的摄像头就可以

小酷 发表于 2014-9-7 21:57

小茅 发表于 2014-9-7 20:25
这货至于加风扇吗?

这个DB120 出名的发热量大   

小酷 发表于 2014-9-7 21:57

sincer 发表于 2014-9-7 21:16
刷op可以直接插摄像头?

MJPG格式的摄像头

小酷 发表于 2014-9-7 21:58

爱无限@ 发表于 2014-9-7 20:08
呵呵,第二张是什么枪?

热胶枪   融胶用的

zhishenji 发表于 2014-9-7 22:10

小酷 发表于 2014-9-7 21:57
MJPG格式的摄像头

请问在外网能够访问这路由的摄像头,查看实时画面么?

sincer 发表于 2014-9-8 10:34

小酷 发表于 2014-9-7 21:57
MJPG格式的摄像头

哦,原来如此,谢谢

小酷 发表于 2014-9-9 18:50

求顶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:lol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DB120+静音风扇 +720P高清摄像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