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WiFi在外面有信号,可是在房间里信号就不好,怎么办
我想把外面那个信号用个东西接收,然后再发送,请问怎么实现啊 说白了就是你买一个带万能中继的路由改装一下就可以了,需要的话加我扣扣765511289我出你一套,安好anywlan 买个带万能中继的路由器就可以了。 用万能中继吧 呵呵呵便宜的买706,省事的买3000r。 121201632 发表于 2014-8-30 02:08用万能中继吧
不懂诶,能不能具体点 今容海笑 发表于 2014-8-30 05:46
呵呵呵便宜的买706,省事的买3000r。
不懂诶,能不能具体点 潜水几天你就都懂了! 楼上各位回复,到位。{:5_237:}
笨人也再次,学习了一回。{:5_238:} 不懂的是真不懂,既然一点基础知识都没有,靠论坛潜水段时间怕是也解决不了你的问题 自行百度中继桥接的教程,好过你在这干等。 随便加个中继放在外面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