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cx7758258 发表于 2014-8-29 23:15

有个WiFi在外面有信号,可是在房间里信号就不好,怎么办

我想把外面那个信号用个东西接收,然后再发送,请问怎么实现啊

肖哥流量卡 发表于 2014-8-30 06:45

说白了就是你买一个带万能中继的路由改装一下就可以了,需要的话加我扣扣765511289我出你一套,安好anywlan

初失半恋 发表于 2014-8-29 23:33

买个带万能中继的路由器就可以了。

121201632 发表于 2014-8-30 02:08

用万能中继吧

今容海笑 发表于 2014-8-30 05:46

呵呵呵便宜的买706,省事的买3000r。

wcx7758258 发表于 2014-8-30 06:21

121201632 发表于 2014-8-30 02:08
用万能中继吧

不懂诶,能不能具体点

wcx7758258 发表于 2014-8-30 06:22

今容海笑 发表于 2014-8-30 05:46
呵呵呵便宜的买706,省事的买3000r。

不懂诶,能不能具体点

天凉灬 发表于 2014-8-30 06:44

潜水几天你就都懂了!

ChowLiang 发表于 2014-8-30 07:27

楼上各位回复,到位。{:5_237:}
笨人也再次,学习了一回。{:5_238:}

二楼后座 发表于 2014-8-30 07:55

不懂的是真不懂,既然一点基础知识都没有,靠论坛潜水段时间怕是也解决不了你的问题

小李丢刀 发表于 2014-8-30 10:10

自行百度中继桥接的教程,好过你在这干等。

prmfk 发表于 2014-8-30 12:00

随便加个中继放在外面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个WiFi在外面有信号,可是在房间里信号就不好,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