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qiaofeng 发表于 2014-8-24 11:51

今天安装的联通CPE宽带

刚刚安装好的,用的是5G网卡接收的,360测试有850KB左右的网速,可惜不能双波,上图。

小心翼翼FENG 发表于 2015-5-16 18:42

楼主给个固件
把芯片里的固件给个1573598259@qq.com
我的坏了
我有升级固件
升级后可以当ap也可以联网

liqiaofeng 发表于 2014-8-24 11:52

价格是1180元两年,亲,贵吗?:lol

liqiaofeng 发表于 2014-8-24 11:53

信号强度是-62,怎样,是不是太弱了,

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4-8-24 12:01

亲 不贵 额的500两年4兆3拨移动光纤;P

爱无限@ 发表于 2014-8-24 12:27

网卡上个图片,多少钱啊?

爱无限@ 发表于 2014-8-24 12:28

楼主求个测速软件,:victory:?谢!

liqiaofeng 发表于 2014-8-24 12:55

网卡在楼顶上面,随便一放,就有6个ap信号,牛逼啊

左手David 发表于 2014-8-24 13:31

我这里有chinaunicom-wifi,免费的。:lol白天下载速度500K/s,晚上1M/s。:lol

liqiaofeng 发表于 2014-8-24 15:35

有这么好的事啊

ruohan19 发表于 2014-8-24 16:00

略贵了,貌似很多地方300左右哦。

hzqp 发表于 2014-8-24 16:55

恭喜从良了

夜小泪 发表于 2015-5-2 20:05

;P;P;P;P;P;P;P;P;P;P;P;P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安装的联通CPE宽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