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元扇区天线 + W615 AP 测试 ,手机接收 2KM
本帖最后由 木木结 于 2014-8-23 11:41 编辑一年多了,都没怎么发帖,淘宝买了个200元健博通的山区天线,用了半年多了一直没空发帖,其实是懒了。
好久没去山顶玩了,趁机会顺便去测一下看看在山顶上能不能收到信号
我把地名涂抹了,大家猜一下这是什么地方?
图片被缩小了,点击图片可以看大图
↑↑↑↑↑↑ ping 主路由偶尔有2% 丢包
最后:感觉200元的健博通和400元的健博通没什么区别
对了顺便问一个问题:我的W615V3 AP 有一个2.4GB 口为什么没信号?(无论怎么设置都没信号,效果和不接天线一样,即使恢复出厂设置也没用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少朋友问我天线哪里买的,由于不能发广告,想买此天线的朋友请PM我
yinlicool 发表于 2014-8-28 09:38
楼上有用5.8G的设备试过吗
5.8 也试过··5.8客户设备少··手机电脑都很少能支持5.8的··再加上5.8 波长太长··穿墙效果跟本没法和2.4G 比··衰减太厉害······5.8做覆盖不行····做主干道不错···设备一堆为·Mikrotik Metal-2SHPn RouterOS 2.4G 1.6W X1 H3C WA2200X AGP AP X2 健博通120度天线X1 Mikrotik RB411AH 主板X2 AR2413网卡X1 G340 改UBNT X15
614改UBNT X6 14DB 平板天线 双极化X4 14DB 单极化天线X 8 3W放大器X12.4G 5G 双频网卡X4 300M 网卡X1 客户USB网卡 54MX10 很有很多新手走弯路浪费掉的垃圾品··一大堆东西··H3C WA2220X AGP 这AP 不错··性号质量一流··在我上手的我都测过··随便哪个都比不上它的信号质量···响应速度快·· 楼主手机上ping 的软件是什么?可以提供一下吗?
楼主还是花了本钱的 支持 :victory: 哇塞。碉堡了。。 必须顶······ 风景宜人!真是好山好水好风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楼主手机上ping 的软件是什么?可以提供一下吗?没见,难道不是安卓系统?? 看到马赛克了!:$
TP 的和水星的也有两格信号,不知道是纯路由自带的天线和是否在室内放置的,还能有两个信号哦,
要是 TP 和水星是别人的,看地图最短也有1.5公里(拿你家2公里做样点),要是这两个路由是在室内放置的,效果不比AP+博健通差。
。
哇塞。楼主碉堡了。:victory: 图上 手机接收的时候 距离是多远 可视,2公里手机连接上网不是神话,我用普通路由器加75cm的偏馈卫星锅也实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