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zhongmingA 发表于 2014-8-22 11:29

1直很犯贱 发表于 2014-8-22 11:24
同楼上!

小弟弟,是29的啦~

jiesun 发表于 2014-8-22 11:36

好像不错的样子啊

1直很犯贱 发表于 2014-8-22 11:42

guzhongmingA 发表于 2014-8-22 11:28
大哥哥~是29!

但也是150M,单天线!我求什么?

hzqp 发表于 2014-8-22 11:44

BL官方在论坛,为什么不拆机呢

guzhongmingA 发表于 2014-8-22 12:52

1直很犯贱 发表于 2014-8-22 11:42
但也是150M,单天线!我求什么?

哈哈哈哈~~~~~~~

guzhongmingA 发表于 2014-8-22 12:53

hzqp 发表于 2014-8-22 11:44
BL官方在论坛,为什么不拆机呢

真的额?~~~~~~~~~~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29元BL路由器正在售中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