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flei 发表于 2014-7-31 18:51

请教高手关于无线AP叠加

我家附件有家宾馆带宽是50M,每个IP有限速5M左右,我想用3个无线AP客户端模式过来然后用我的4WAN口路由器叠加起来,有没有可能,三个AP全部连接宾馆wlan,能不能实现带宽15M左右

hzqp 发表于 2014-7-31 19:08

不明觉厉:(:(

谢有勇 发表于 2014-7-31 19:50

不明觉厉:o:o:o

闭关修仙 发表于 2014-7-31 19:55

应该,,,,,,,

jiesun 发表于 2014-7-31 20:03

肯定不行,只能用到一个宽带

rlwl 发表于 2014-8-1 15:11

总觉得网速叠加是个玄学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瑞凌网络——大功率无线路由器、无线网桥、吸顶AP、面板AP等qq:2931156421

hanzify 发表于 2014-8-1 19:19

多线程下载应该可以加速

无线电油条 发表于 2014-8-4 00:12

可以叠加,用三个路由器桥接宾馆的无线网络,之后把三个路由的LAN口连接叠加路由器WAN上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高手关于无线AP叠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