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DATA 发表于 2014-7-29 20:37

公司200个人无线上网,求方案

准备用:中兴ZXV10 W815N不知道合适不合适

2000平方,中间没有墙,200个人左右同时在线 ,求大神给个方案

JSDATA 发表于 2014-7-29 20:59

W815N如果用这个,大概要放几个合适??

2n3055 发表于 2014-7-29 21:51

JSDATA 发表于 2014-7-29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W815N如果用这个,大概要放几个合适??

按正方形算,200人至少要4个,画一个田字格
如果上网人多,资金又充裕,那就9个
815带机能力还是不错的,单台带30个客户端没问题

JSDATA 发表于 2014-7-29 22:34

2n3055 发表于 2014-7-29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按正方形算,200人至少要4个,画一个田字格
如果上网人多,资金又充裕,那就9个
815带机能力还是不错的 ...

这个不用AC控制,负载均衡还有问题,一般怎么配制

永夜命运独彷徨 发表于 2014-7-29 23:22

太密集需要上双频。不然干扰掉线都搞死你。5G5个频道可以配置5个AP承载150个客户。2.4G3个频道承载90个客户。

fireluxbo 发表于 2014-7-30 00:03

永夜命运独彷徨 发表于 2014-7-29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密集需要上双频。不然干扰掉线都搞死你。5G5个频道可以配置5个AP承载150个客户。2.4G3个频道承载90个客户 ...

5G的客户端现在还不是太多吧

mousewjx 发表于 2014-7-30 01:07

UBNT高密度AP,稳定接入用户数200+

木示 发表于 2014-7-30 04:29

UBNT这个pro的 ,我这里用5个2百+基本没有问题。。

永夜命运独彷徨 发表于 2014-7-30 07:58

fireluxbo 发表于 2014-7-30 0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5G的客户端现在还不是太多吧

哈哈!其实很多的。配置英特而网卡的笔记本全部支持5G ,小米手机,苹果笔记本,平板电脑系列及部分手机都支持5G
你们也可以购置5G频段网卡。

dongdong2884 发表于 2014-7-30 08:23

坐等解决方案,求看核心路由

零下38℃ 发表于 2014-8-2 09:08

上两台AP加蘑菇天线,带机量100以上的AP

277752721 发表于 2014-8-2 09:52

ARUBA MSA1200   这货很强大。可以考虑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公司200个人无线上网,求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