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200个人无线上网,求方案
准备用:中兴ZXV10 W815N不知道合适不合适2000平方,中间没有墙,200个人左右同时在线 ,求大神给个方案 W815N如果用这个,大概要放几个合适?? JSDATA 发表于 2014-7-29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W815N如果用这个,大概要放几个合适??
按正方形算,200人至少要4个,画一个田字格
如果上网人多,资金又充裕,那就9个
815带机能力还是不错的,单台带30个客户端没问题 2n3055 发表于 2014-7-29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按正方形算,200人至少要4个,画一个田字格
如果上网人多,资金又充裕,那就9个
815带机能力还是不错的 ...
这个不用AC控制,负载均衡还有问题,一般怎么配制 太密集需要上双频。不然干扰掉线都搞死你。5G5个频道可以配置5个AP承载150个客户。2.4G3个频道承载90个客户。 永夜命运独彷徨 发表于 2014-7-29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密集需要上双频。不然干扰掉线都搞死你。5G5个频道可以配置5个AP承载150个客户。2.4G3个频道承载90个客户 ...
5G的客户端现在还不是太多吧 UBNT高密度AP,稳定接入用户数200+ UBNT这个pro的 ,我这里用5个2百+基本没有问题。。 fireluxbo 发表于 2014-7-30 0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5G的客户端现在还不是太多吧
哈哈!其实很多的。配置英特而网卡的笔记本全部支持5G ,小米手机,苹果笔记本,平板电脑系列及部分手机都支持5G
你们也可以购置5G频段网卡。 坐等解决方案,求看核心路由 上两台AP加蘑菇天线,带机量100以上的AP ARUBA MSA1200 这货很强大。可以考虑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