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英灬多啦A梦 发表于 2014-7-17 23:24

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猫有加装无线的潜力嘛?


小茅 发表于 2014-7-17 23:39

无线芯片根本没装,空焊盘还留着呢,估计是刚开始设计有无线功能后来缩水掉了。你打算把所有元件都补齐?这样的话还不如买个无线路由器接后面

精英灬多啦A梦 发表于 2014-7-18 00:19

这只是一个电信送的adsl猫

heyingxin 发表于 2014-7-18 00:32

无线区域芯片和贴片元件都没有

deepinwl 发表于 2014-7-18 02:00

上面都说了。现在是:猫本身有潜力,但要看你有多大潜力;P

zvzo 发表于 2014-7-18 03:09

不错不错,,大胆敢想.....

数树,给你糖 发表于 2014-7-18 03:10

85全国保佑,,,,,,自己上网店找去,,,,,,信号强,,功能能 全,,只要85

cdtip 发表于 2014-7-18 07:39

没电子元件

zxcaghy 发表于 2014-7-18 07:59

哈哈,板子有潜力,看看人有没有潜力了!
玩玩挺合适的,真拿来用的话,还不如直接买个无线路由器。

ziqinyy 发表于 2014-7-18 08:08

呵呵,觉得楼主拿来炼手不错

阿勇江门 发表于 2014-7-18 08:08

没有必要折腾啦,买个估计还便宜点

hndaystar 发表于 2014-7-18 08:21

板有有潜力关健是人的潜力能不能开发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猫有加装无线的潜力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