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猫有加装无线的潜力嘛?
无线芯片根本没装,空焊盘还留着呢,估计是刚开始设计有无线功能后来缩水掉了。你打算把所有元件都补齐?这样的话还不如买个无线路由器接后面 这只是一个电信送的adsl猫 无线区域芯片和贴片元件都没有 上面都说了。现在是:猫本身有潜力,但要看你有多大潜力;P 不错不错,,大胆敢想..... 85全国保佑,,,,,,自己上网店找去,,,,,,信号强,,功能能 全,,只要85 没电子元件 哈哈,板子有潜力,看看人有没有潜力了!
玩玩挺合适的,真拿来用的话,还不如直接买个无线路由器。 呵呵,觉得楼主拿来炼手不错 没有必要折腾啦,买个估计还便宜点 板有有潜力关健是人的潜力能不能开发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