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洛阳小城镇无线宽带覆盖工程
2014年6月在河南洛阳做的无线覆工程,现分享给大家,这次的工程用的是HLBT的设备,效果还可以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的QQ:77008630,我们一起探讨一下吧。效果怎么样? 高大上啊,膜拜中…… 效果还可以,3KM内都都可以正常上网 厉害,高大上的工程啊
这个是楼主搞的吗? 怎么赚钱,能赚多少? 谢谢分享:o:$:$:$:$ 很厉害啊!11 tywlhf1977 发表于 2014-7-9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效果还可以,3KM内都都可以正常上网
3KM内可以直接用手机连wifi上网,还是需要中继? 这怎么看着像运营商这类的搞,如果是黑宽带是不是目标太大了 tywlhf1977 发表于 2014-7-9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效果还可以,3KM内都都可以正常上网
请问塔高多少?都使用cpe接收?那这样是不是家里不能试用自己的无线路由器了吧?会有干扰吧。再就是下雨天气会不会有影响? 感觉很高级啊,有实际操作详解吗?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