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ubnt玩lol问题
老掉线。。。。我用的是联通网络。。。。10m 的,想咨询下是因为联通问题还是,ubnt的问题,玩的好好的每局都要卡死几次。。。掉线。。延迟。。。好好的突然发神经了。。。距离70米的俩个ubnt。。。。无遮挡 自己ping一下对面的ubnt试试有没有丢包,不丢包的话就基本确定是网络的问题。如果两个ubnt你都可以控制的话可以调成2.3G试试 a498506029 发表于 2014-7-7 1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自己ping一下对面的ubnt试试有没有丢包,不丢包的话就基本确定是网络的问题。如果两个ubnt你都可以控制的话 ...
怎么测试ping丢包啊。求大神科普 这个是我路由器家定向70米外的信号,突然就1分钟这样的延迟,玩游戏老死啊啊啊啊 风丶吹不走旧殇 发表于 2014-7-7 1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怎么测试ping丢包啊。求大神科普
我也是个菜鸟了,就是点“运行”输入“cmd”,进入界面后,输入“ping 192.168.1.20 -t”ip地址就是你要ping的设备的ip,可以自己百度,有很多输入命令 潇洒面对 发表于 2014-7-7 1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是我路由器家定向70米外的信号,突然就1分钟这样的延迟,玩游戏老死啊啊啊啊
这情况是天线没对好 一看就知道用的54M的设备桥接的,不解释 纠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求助 潇洒面对 发表于 2014-7-7 1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是我路由器家定向70米外的信号,突然就1分钟这样的延迟,玩游戏老死啊啊啊啊
这样的延迟 肯定不行
要么网桥没对好方向 要么网桥太垃圾 网卡,可以接个大点的db的天线吗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