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ovo1976 发表于 2014-7-16 21:24

自己做防雷 ,自欺欺人,省省吧!引雷才是真的。说防雷的设备全是忽悠人,瞬间的高压 元器件根本来不及反映 就打上了。没一点电学基础!

顶风作案 发表于 2014-7-17 17:06

shui0924 发表于 2014-7-16 1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为什么不做个pptp账户,直接登入到设备所在网络,访问什么设备都可以。

ubnt那个解决了你说的这个不明觉厉啊   想学习

wphuang0808 发表于 2014-7-20 13:34

楼主没做防雷吗?

xiegongqing 发表于 2014-7-23 13:11

同情楼主 防雷确实看点人品

lht510 发表于 2014-7-23 14:09

,cdrrrr哦哦哦摸摸摸www

zyz23 发表于 2014-7-27 15:09

防雷不是那么简单,即使做正规了直击雷一样玩完。

為你锁心 发表于 2014-7-27 22:29

要是雷区的话,走线也是照样中镖的~~~~~~~~~~

LZ可能要太伤身了

mangfei 发表于 2014-7-28 11:03

我五个AP都被打烂了连毛都不吭一声。。。。

yqp00888 发表于 2014-7-28 13:28

雷击和人品有关,呵呵

zj1n 发表于 2014-7-28 16:20

馈线接避雷器。网线也接设备的接地处 ubnt的没有,但ubnt的雷击很少!一般都是 雷击后供电出问题,给设备烧的。 你的是雷击 还是给烧了

yinlicool 发表于 2014-7-29 22:59

楼主好久已经没出现了,已经破产了吗?

不晓得@ 发表于 2014-8-2 21:37

木木结 发表于 2014-7-7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几二十米?怎么那么长?真的假的

百度搜索防雷规范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昨天一场雷雨 100/80用户上不了网 损失严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