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做防雷 ,自欺欺人,省省吧!引雷才是真的。说防雷的设备全是忽悠人,瞬间的高压 元器件根本来不及反映 就打上了。没一点电学基础!
shui0924 发表于 2014-7-16 1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为什么不做个pptp账户,直接登入到设备所在网络,访问什么设备都可以。
ubnt那个解决了你说的这个不明觉厉啊 想学习
楼主没做防雷吗?
同情楼主 防雷确实看点人品
,cdrrrr哦哦哦摸摸摸www
防雷不是那么简单,即使做正规了直击雷一样玩完。
要是雷区的话,走线也是照样中镖的~~~~~~~~~~
LZ可能要太伤身了
我五个AP都被打烂了连毛都不吭一声。。。。
雷击和人品有关,呵呵
馈线接避雷器。网线也接设备的接地处 ubnt的没有,但ubnt的雷击很少!一般都是 雷击后供电出问题,给设备烧的。 你的是雷击 还是给烧了
楼主好久已经没出现了,已经破产了吗?
木木结 发表于 2014-7-7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几二十米?怎么那么长?真的假的
百度搜索防雷规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