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远科技 发表于 2014-7-6 10:44

昨天一场雷雨 100/80用户上不了网 损失严重

无线真的玩不起 防雷避雷全部做完 昨天一场雷雨 100/80用户上不了网 损失严重 主AP 烧了三个 要是有条件还是改HTTF

齐天大蹭 发表于 2014-7-6 11:05

伤不起的,,

规范化规范化 发表于 2014-7-6 11:18

看来是防雷做的不合格

1607140477 发表于 2014-7-6 11:28

这成本………………

宏远科技 发表于 2014-7-6 11:53

无线问题多 故障也多 现在决定做光纤到户

147249513 发表于 2014-7-6 11:53

Httf是什么???

志刚 发表于 2014-7-6 12:04

是伤不起,损失挺大的

anylun25 发表于 2014-7-6 12:44

什么叫人在做天在看?

Joey_Yang 发表于 2014-7-6 13:51

只能说防雷做得不到位

wswlan 发表于 2014-7-6 14:15

如果认为防雷是立个杆子焊一小截钢筋在杆子上,然后把设备地线接在屋顶避雷带上就算是“防雷”的话,移动联通电信的高山基站就不用花十几万去做防雷引雷工程了……。;P;P;P

yeees 发表于 2014-7-6 14:31

楼主节哀。。。做运营的话建议还是用FTTP(也称FTTH)入户吧。。
不过,还是不了解楼主说的HTTF是啥。。。

业务客服┃ 发表于 2014-7-6 20:40

现在全部换光纤上OLT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昨天一场雷雨 100/80用户上不了网 损失严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