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场雷雨 100/80用户上不了网 损失严重
无线真的玩不起 防雷避雷全部做完 昨天一场雷雨 100/80用户上不了网 损失严重 主AP 烧了三个 要是有条件还是改HTTF 伤不起的,, 看来是防雷做的不合格 这成本……………… 无线问题多 故障也多 现在决定做光纤到户 Httf是什么??? 是伤不起,损失挺大的 什么叫人在做天在看? 只能说防雷做得不到位 如果认为防雷是立个杆子焊一小截钢筋在杆子上,然后把设备地线接在屋顶避雷带上就算是“防雷”的话,移动联通电信的高山基站就不用花十几万去做防雷引雷工程了……。;P;P;P 楼主节哀。。。做运营的话建议还是用FTTP(也称FTTH)入户吧。。不过,还是不了解楼主说的HTTF是啥。。。 现在全部换光纤上OL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