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编程器后……
从朋友那弄了个迅捷FW150R单一天线路由器,加电,所有的等亮下后就剩下电源灯一个亮,所以就找人用编程器给刷了原厂的固件,但是 ,再加电就没反应了!问问高手是怎么回事?? 有的说可以刷od但是由于是小白就先刷是原厂! 原厂也要是编程器固件! 要注意你用的原厂固件是编程器固件还是在线升级固件,不能混用。 白龙天翔 发表于 2014-7-5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要注意你用的原厂固件是编程器固件还是在线升级固件,不能混用。
在线固件能用TTL刷吗?因为现在路由不起动了! TTL能刷就试试,因为我没TTL刷过,我都是编程器刷,只要不是编程器固件都可以TTL刷。 白龙天翔 发表于 2014-7-6 0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TTL能刷就试试,因为我没TTL刷过,我都是编程器刷,只要不是编程器固件都可以TTL刷。
恩谢谢了!等编程器回来了再弄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