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8192 发表于 2014-6-27 01:13

闲的晒晒机柜

刚刚改好。以前都是烂摊子。最近更换radius 顺便换上了个机柜。

里面的破东西,一看就知道啥玩意。

不过这千兆交换机倒是刚换的。退伍的百兆给小公司做维护用上了:lol

xnanh 发表于 2014-6-27 02:19

好大的主机

革糜黎 发表于 2014-6-27 08:55

不差那点电费的

caozhilei 发表于 2014-6-27 09:53

做运营的吗 求交换机型号

智慧盒子 发表于 2014-6-27 09:59

{:1_1:}{:1_1:}{:1_1:}前排围观

1338192 发表于 2014-6-27 22:32

革糜黎 发表于 2014-6-27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差那点电费的

:lol从变压器单独拉线到机房。。电费还没跟我要。。

1338192 发表于 2014-6-27 22:32

caozhilei 发表于 2014-6-27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做运营的吗 求交换机型号

某宝很多。。。 vlan用的2950t 感觉还可以。前年买的。刚用上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闲的晒晒机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