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的晒晒机柜
刚刚改好。以前都是烂摊子。最近更换radius 顺便换上了个机柜。里面的破东西,一看就知道啥玩意。
不过这千兆交换机倒是刚换的。退伍的百兆给小公司做维护用上了:lol 好大的主机 不差那点电费的 做运营的吗 求交换机型号 {:1_1:}{:1_1:}{:1_1:}前排围观 革糜黎 发表于 2014-6-27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差那点电费的
:lol从变压器单独拉线到机房。。电费还没跟我要。。 caozhilei 发表于 2014-6-27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做运营的吗 求交换机型号
某宝很多。。。 vlan用的2950t 感觉还可以。前年买的。刚用上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