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爱喵喵 发表于 2014-6-21 22:37

新手求助关于吸顶AP的问题

吸顶AP安装在墙上和棚顶上覆盖的效果都一样吗?

快乐相伴 发表于 2014-6-21 22:56

"吸顶"当然得吸在顶上效果才好嘛!如果在墙上效果号就叫“壁挂AP”啦;P;P;P

小茅 发表于 2014-6-21 23:02

吸顶ap的天线在侧面,所以如果挂墙上效果不好,如果非得挂墙上建议你换全向天线

heyingxin 发表于 2014-6-21 23:27

挂在天花上

mousewjx 发表于 2014-6-22 06:19

网上有各类AP的场强模拟图,你可以参考一下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手求助关于吸顶AP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