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时随地WIFI 发表于 2014-6-17 18:33

山货UBNT1.5公里组网成功,电脑上网正常,WAL口不能用,求解

接触网络1个多月,看众大神远距离、覆盖案例,心痒难耐,刚好老婆在老家带孩子,她家有网,俺家没有,便小试一下,1.5公里,不可视,信号质量略差,在-75左右,表现为偶尔掉线
现在遇到一个重大问题,接收端直接网线直接连接电脑不能用,必须先过一下路由器的LAN口,再用另外一个网线从另外一个LAN口输出,连接电脑才能用,直接接路由WAL口也不能用,这样就浪费掉路由的无线功能,手机不能上网,媳妇主要是手机上网

是不是哪里设置不对呢,请大神支招

asiafox 发表于 2014-6-17 19:05

我晕,怎么可能。
那就接收端加个无线路由器好了撒

zkyin 发表于 2014-6-17 19:21

ubnt做网桥使用本来就要外接路由器的,网线直接连接电脑也是能上网的

随时随地WIFI 发表于 2014-6-17 20:52

asiafox 发表于 2014-6-17 1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晕,怎么可能。
那就接收端加个无线路由器好了撒

问题是手头上现在就一个路由器,是不是哪里设置有问题导致接受端不能知己网连接电脑,并且接WAN口不能用呢

随时随地WIFI 发表于 2014-6-17 20:54

zkyin 发表于 2014-6-17 1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ubnt做网桥使用本来就要外接路由器的,网线直接连接电脑也是能上网的

现在已经接了路由器,是不是哪里设置有问题导致接受端不能知己网连接电脑,并且接WAN口不能用呢现在是先进LAN口,在用一根线从LAN口出来才能用

xycatv 发表于 2014-6-17 21:19

直接接路由器lan口无线也能用啊,此时是作为ap用!

zkr0797 发表于 2014-6-18 08:11

把UBNT的网桥改为路由器模式

811kk 发表于 2014-6-18 10:23

随时随地WIFI 发表于 2014-6-17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题是手头上现在就一个路由器,是不是哪里设置有问题导致接受端不能知己网连接电脑,并且接WAN口不能用呢 ...

接路由器lan口无线也能用 就是路由器要设置成AP模式

飘_絮 发表于 2014-6-22 15:28

ls正解。。

沈阳帝讯无线 发表于 2014-6-25 10:05

支持一下。。。。。

qqhcq 发表于 2014-6-25 10:14

接wan口 要另起网段

hfh0038 发表于 2014-6-26 08:53

接lan口也是可以开无线功能的,不过ip地址ap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山货UBNT1.5公里组网成功,电脑上网正常,WAL口不能用,求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