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便宜的POE供电教程,成本8毛!『速来围观』
本帖最后由 沉默的王 于 2014-6-17 15:47 编辑混论坛这么久,没钱买天线也没有馈线。网速一直上不去。{:5_245:}
这铜丝折好半年了。快长毛了都,求赞助啊{:5_266:}
有看上这个路由的坛友吗?功放大功率大.中继稳定.便宜出一台!下面有链接
一直苦苦盼望着改一下路由,然后扔到外面去,结果买来材料一直没时间架设!今天有时间简单做了一下。网速翻倍啦啦
給大家晒晒网速{:5_261:}
成本是前几天随路由器捎带的网线接口【8毛】一个,这个店有点黑卖的这个贵。。你怎么不去抢啊{:5_269:},
俗话说: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,
今天狠狠心把家里唯一一台 Tenda路由器給拆件了
丝袜中透漏着杀气。。下面秀下 材料
这路由改POE超赞,功放够大。就是没有好天线,只能把路由仍窗外面了。
拍的不清楚{:6_278:}
制作完成,怎么样 超赞吧{:5_238:}
左瞅瞅右瞅瞅,大功放是美国12LP15A
既美观又大方又实用是又漂亮啊{:5_237:}
哎~我这倒霉的邻居啊。。都是乡里乡亲的,我也觉得不好意思
伪装下吧。。这样不会对散热影响吗??
求指教啊{:5_270:}
辛苦了一下午,,大家要帮顶啊。有不明白的回帖,{:5_272:}求拍砖~
http://2.taobao.com/item.htm?id= ... =b5r75a2ce21#detail
这个好看是好看,来个教程吧 {:6_298:}动手能力不错
四芯怎样传电?谢谢 gdshlxy 发表于 2014-6-11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四芯怎样传电?谢谢
艾,这位同学。这个问题问的好 实践快乐感谢分享:victory: 这是教程?
不提供连接图,等于新闻报导,不算技术贴。:lol 裤子都脱了,你给我看这个,发片不发种,菊花万人桶, 这个没必要发教程,只要有一点电工基础知识的,都知道怎么接线,早就在使用了 那双菱怎么看着像铝的? 问下楼主你是怎么叠加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