°つ遗忘 发表于 2014-6-10 19:38

大功率网桥和3070 6649 那个强

X宝上面 那些大功率网桥 都号称1000MW的甚至更高   我想问下   能比我现在用的30706649强吗?在接收能力方面    ,前提都采用24DB的棚格天线    望大神指教

樱花母鸡芬芳 发表于 2014-6-10 20:12

坐等大神释疑

y409406 发表于 2014-6-10 20:28

你要搞清楚网桥是做什么的。3070是新手用的。了解多的都不会用这个卡上网。路由稳定才是王道。

欧阳雄风 发表于 2014-6-10 20:45

以3070为标准,超过的就是好网桥

------------实际上大部分不如3070,别和我讨论山寨货,大部分时间里,大唐电信的还不如正品的3070,这是因为控制3070的是电脑,而不是600H的CPU

游戏人生88 发表于 2014-6-10 21:18

{:1_1:}学习了

后勤组 发表于 2014-6-10 21:20

本帖最后由 后勤组 于 2014-6-10 21:22 编辑

大功率多在发射上面,接收看天线和电路了!我3070 6669窄版比山货强
好ubnt肯定比3070好吧,好3070肯定比山货好,还是一分钱一分货的理不是嘛!

°つ遗忘 发表于 2014-6-10 22:09

欧阳雄风 发表于 2014-6-10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以3070为标准,超过的就是好网桥

------------实际上大部分不如3070,别和我讨论山寨货,大部分时间里, ...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k.6846101.1130973605.d4915205.ilF9h8&id=26336528553&_u=al25lbr21d4 上面这款和3070 6649那个接受能力强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功率网桥和3070 6649 那个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