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你好请问你用的是什么AP 我最近也有一个酒店要符合也在考虑WOC 就是不知道用什么AP和 分离面板,
看就是高大上!{:1_1:}
请教一下!你双输出的ap是啥品牌及型号!现在我要找设备
woc都没人做了,不稳定啊
来参观下,
粤ICP备11076993
受教了,很厉害不知道怎么做下来多少银子!!
学习一下!!!!!!
楼主很强大支持一 下!!
#在这里快速回复# Anywlan微信公众号本酒店一共12层,12会议室一个ap,1楼大厅一个ap,其他各层一个ap接16个房间,完工一个月了,目前没有接到什么问题 有线信号和ap信号混合器 双输出口ap,一个ap我带了16个房间,接2个八混合器 采购的分离面板,一共130个点 房间电视都是嵌入式的,有线插座也在电视后面,把分离面板拆了,只留那个分离模块才能放到电视后面,工作中需要动脑子的 大厅和会议室各用一个中兴815n覆盖,两个吸顶天线信号杠杆的 整个楼是1w平米,房间覆盖是没问,可能走廊信号
不明觉厉很多设备都不认识。学习了
我是新手老是看不懂,希望详细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