挨敲诈的学生 发表于 2014-7-22 21:25

楼主你好请问你用的是什么AP 我最近也有一个酒店要符合也在考虑WOC 就是不知道用什么AP和 分离面板,

sz4165887 发表于 2014-7-22 23:12

看就是高大上!{:1_1:}

當勞 发表于 2014-7-24 22:47

请教一下!你双输出的ap是啥品牌及型号!现在我要找设备

hpp932 发表于 2014-7-25 11:12

woc都没人做了,不稳定啊

温геыゞ神 发表于 2014-7-25 12:27

来参观下,

鸡吃猫 发表于 2014-7-25 20:06

粤ICP备11076993

xuezbo 发表于 2014-7-28 09:51

受教了,很厉害不知道怎么做下来多少银子!!

技术宅 发表于 2014-7-29 17:20


学习一下!!!!!!

亽.用X-1n﹏珍惜 发表于 2014-12-5 14:08

楼主很强大支持一 下!!

ssdgzls 发表于 2014-12-5 21:50

#在这里快速回复# Anywlan微信公众号本酒店一共12层,12会议室一个ap,1楼大厅一个ap,其他各层一个ap接16个房间,完工一个月了,目前没有接到什么问题   有线信号和ap信号混合器    双输出口ap,一个ap我带了16个房间,接2个八混合器    采购的分离面板,一共130个点    房间电视都是嵌入式的,有线插座也在电视后面,把分离面板拆了,只留那个分离模块才能放到电视后面,工作中需要动脑子的    大厅和会议室各用一个中兴815n覆盖,两个吸顶天线信号杠杆的 整个楼是1w平米,房间覆盖是没问,可能走廊信号

cch_u 发表于 2014-12-6 22:22

不明觉厉很多设备都不认识。学习了

哥本哈根恢复v 发表于 2014-12-7 09:19

我是新手老是看不懂,希望详细一点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手10000平米的酒店无线覆盖 成本低效果好 WOC方案+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