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pkjay 发表于 2014-6-1 18:15

关于无线覆盖、

公司的公寓楼,一个住在4层,我住在2层,电信宽带在4层,我们两个人公用一条网线,目前只有TP 847N和斐讯303b和一个定向天线,还有一个9db的天线,怎么配置比较合理,本人新手,所以求详细策略!或是加Q710903809 谢谢!!!

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4-6-1 18:26

最好用tp座主路由器吧 我不知道他是几天线的不过303b天线不好改 要改2个才行 另外303b原装会死机最好刷其他的固件   我只用过腾达3000r的固件网页直刷的 别的我没刷过

粥粥 发表于 2014-6-1 18:28

直接扯线就可以啊。。

597362588 发表于 2014-6-1 19:44

最近严打哦   留QQ小心点让查水表的

shuangyi 发表于 2014-6-3 10:41

津进电子亮子 发表于 2014-6-3 10:43

对呀!直接扯颗网线就好啦!从4楼分下来一根儿网线就可以啦

wangpkjay 发表于 2014-6-7 00:38

津进电子亮子 发表于 2014-6-3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呀!直接扯颗网线就好啦!从4楼分下来一根儿网线就可以啦

公司有可能会查的,影响市容市貌不是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无线覆盖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