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无线覆盖、
公司的公寓楼,一个住在4层,我住在2层,电信宽带在4层,我们两个人公用一条网线,目前只有TP 847N和斐讯303b和一个定向天线,还有一个9db的天线,怎么配置比较合理,本人新手,所以求详细策略!或是加Q710903809 谢谢!!!最好用tp座主路由器吧 我不知道他是几天线的不过303b天线不好改 要改2个才行 另外303b原装会死机最好刷其他的固件 我只用过腾达3000r的固件网页直刷的 别的我没刷过 直接扯线就可以啊。。 最近严打哦 留QQ小心点让查水表的 对呀!直接扯颗网线就好啦!从4楼分下来一根儿网线就可以啦 津进电子亮子 发表于 2014-6-3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呀!直接扯颗网线就好啦!从4楼分下来一根儿网线就可以啦
公司有可能会查的,影响市容市貌不是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