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qiaofeng 发表于 2014-6-1 08:41

236系统怎样安排带宽限速比较合适

236系统怎样安排带宽限速比较合适,用的是4M光纤的宽带,怎样分配好点呢?3台电脑,分别怎样设置,谢谢

寻一份依赖_ゝ 发表于 2014-6-1 09:42

直接QOS限速

1162555170 发表于 2014-6-1 11:03

qos自动保留宽带上传百分之10 下载百分之5其他你就端口优先级    这样以后就好了   就算别人下载也不影响你打游戏    就算2台电脑都在看电影 你也不影响   前提排除无线干扰

1162555170 发表于 2014-6-1 11:08

还有你需要知道你实际的下载速度    实际的上传速度做调整    列入    你4m光宽下载速度是450kb   那你就保留百分之 10以上    如果上传是 100k   那你就要保留百分之15-30         简单的说就是   上传要留上20kb下载留上50 左右   当然还要考虑连接数比如isp给你的连接数只有2000 那么几台电脑进行p4p的下载   连接数已经上2000了那么就算速度没用完也 会卡顿   所以连接数也要设置   一般情况下连接数 700-1000就行了 这样都不会卡   

liqiaofeng 发表于 2014-6-1 11:26

1162555170 发表于 2014-6-1 1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有你需要知道你实际的下载速度    实际的上传速度做调整    列入    你4m光宽下载速度是450kb   那你就 ...

很有参考价值,谢谢朋友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236系统怎样安排带宽限速比较合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