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tinczgao 发表于 2014-5-30 17:39

这尼玛还是搞无线的么?

卖啥手表,包啊,灯啊,都来了,这是赶集的节奏么

gxy830921 发表于 2014-5-30 17:43

楼主说的对啊!

pau1z 发表于 2014-5-30 17:58

哈哈,确实来了赶集市场,市场需要;P

小茅 发表于 2014-5-30 18:06

这种应该封号,无线论坛就应该讨论路由器之类的东西

我是超级大坏蛋 发表于 2014-5-30 18:07

强烈要求删帖!!!

jiandanwifi 发表于 2014-5-30 18:09

赶集市场:lol:lol

Tyomi 发表于 2014-5-30 18:10

{:1_1:}封了封了顶顶

百川归海 发表于 2014-5-30 18:14

感谢大家反馈,根据无线交易区版规给予删帖处理!也希望大家发现违规行为积极举报反馈。

阴沟船长 发表于 2014-5-31 06:03

烧饼。。。兰州烧饼。。。'官人,来块烧饼吧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尼玛还是搞无线的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