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个电源适配器并联给交换机+网桥供电问题
如图所说,安全性是否有问题?是否需要在供电线路上加装安全措施?
因为懒得跟房东借电就直接利用用户的家电了。
多个用户家里供电,可以避免供电用户拔掉电源了导致其它用户掉线
目前挂了2个SXT在别人楼顶,分别都接了2个电源并联出来供电
能正常使用 但不知道是否有些未知安全隐患,我可不想烧设备或者用户家里电源爆炸呀 天热,,,,,不太好吧? 在两个电源上接个二极管,防止两个电源工作时电压高的向电压底的倒灌。两个电源的电压不可能做的一模一样。 应该无大碍。可以不回流的,每条回路供电正极加个二极管隔离就可了,但实施起来挺费事。 这个一定要顶,我一直不敢这么做,曾经在工地上试过,接入两个电源一个ap板直接挂了,后来就没再试。电路原理不懂 不用那么玛法,我也这样弄得,用一个电源然后挨家挨户接个开关就可以了,电源不关有用的打开开关就可以了开关并联不碍事的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