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默无痕 发表于 2014-5-25 17:50

740N硬改补R59

再显卡上拆了个R59不知道多少欧姆,比740N的板子上大点。没有风枪用电烙铁,不小心把旁边的R186电阻焊掉了,不知道掉哪里去了。那个R59也不知道丢哪里去了
插上电源灯闪下全灭了,,,又把板子上R186电阻的2个焊点焊再一起。可以开机使用,不怎么稳定经常断线
大家改这个电阻都是哪里买的?R186的电阻是多少欧姆的?哪位帮我量下!

hanhg 发表于 2014-5-25 19:23

R59是编号,22欧姆,R186的电阻也是22欧姆!

高高兴兴上网 发表于 2014-5-25 19:35

你显卡上的R59跟740N的R59一样的啊,:L:L:L:L:L;P;P;P

天涯若比邻 发表于 2014-5-25 19:49

这楼主是人才,绝对是人才、。

ywj96960 发表于 2014-5-25 20:41

你看看显卡U1是不是可以换到路由器U1上

necjvc 发表于 2014-5-25 22:05

我要想知道

畅无线 发表于 2014-5-26 18:13

DDR1内存条上有这种电阻

唯爱℡ 发表于 2014-6-7 18:24

我都是从破手机上拆的小电阻

Lerser 发表于 2014-6-7 22:31

努力赚金币!!!

亽.用X-1n﹏珍惜 发表于 2014-12-5 01:38

大神好厉害!!!

志在行走 发表于 2014-12-6 22:49

DDR 400,内存条好多22欧姆电阻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740N硬改补R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