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lsyysj 发表于 2014-5-18 21:01

无线监控有点小问题咨询一下。

下图是我画的示意图。

这样的拓扑结构有没有问题。现在的问题是:
1、A点到B点连接正常。Ping的时间都在2-4MS,B点到NVR那Ping的时间也在2-4MS,但时有时会出现请求超时。A点——》B点距离600多米。B点到NVR300米左右。
2 、H点到NVR只有50多米,Ping的时候时间也在2-4MS,时不时也会出现超时。
3、每个点都有两台IPC720P的摄像机。都是通过交换机接的网桥。
问题到底出现在了哪里?

yuncai1000 发表于 2014-5-18 21:22

看不懂,有点晕。帮顶了

jlsyysj 发表于 2014-5-18 21:26

使用的都是2.3G频段,难道是同频干扰。NVR处的四个无线接入点都是在一个杆子上的。

冰天雪地 发表于 2014-5-18 21:28

按你这个图,无法实现

wj280 发表于 2014-5-18 21:38

应该是干扰问题。登陆UBNT看看CCQ值。85一下就困难了,最好能保证90以上。

jlsyysj 发表于 2014-5-18 21:38

冰天雪地 发表于 2014-5-18 2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按你这个图,无法实现

能具体些吗?

冰天雪地 发表于 2014-5-18 21:43

因为你是无线监控的,会造成信号相互干扰

边年 发表于 2014-5-18 21:55

估计应该是干扰

jlsyysj 发表于 2014-5-18 21:56

有没有办法解决啊。

爱无限@ 发表于 2014-5-18 22:28

又有一个技术贴。。。。

jlsyysj 发表于 2014-5-18 22:31

还有就是UBNT里LINK SETUP选项卡里Channel Shifting这个参数有什么做用?

jlsyysj 发表于 2014-5-18 22:34

Channel Shifting设成Enabled后channel里面多了不少信道、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无线监控有点小问题咨询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