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4953444 发表于 2014-5-17 23:47

求助一下,同一分光器 出来两个光纤线接两个光纤猫拨同一个账号,能实现吗。

本帖最后由 1124953444 于 2014-5-17 23:50 编辑

CW 通过PJ china-xxxx 的无线 进入到光猫管理界面 获取到了宽带账户 密码 LOID 请问我可以自己拿台光猫自己拨上去吗?
是电信的光纤

1124953444 发表于 2014-5-17 23:48

自己顶一下

鱼儿水中游 发表于 2014-5-18 00:04

你拨了,邻居咋办?如果邻居也能上,说明支持多拨,那还用邻居的?

1124953444 发表于 2014-5-18 00:09

鱼儿水中游 发表于 2014-5-18 0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拨了,邻居咋办?如果邻居也能上,说明支持多拨,那还用邻居的?

我们这边是支持多拨的 我的猫不是电信定制的 是还是OLT下发配置 还是一个 一个去配

110haoying 发表于 2014-5-18 01:16

试一下不就知道了?
理论上应该行
不过估计不能同时拨吧?

deepinwl 发表于 2014-5-18 01:32

也,没用过,试一下就知道了嘛

qiqilele521 发表于 2014-5-18 08:06

光猫要在线注册才可以用吧。

nic400 发表于 2014-5-18 09:34

不会给你下发数据的,pon注册不上。:lol

爱无限@ 发表于 2014-5-18 09:42

顶一下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爱华仕 发表于 2014-5-18 17:49

本帖最后由 爱华仕 于 2014-5-18 17:53 编辑

1..直接用路由中继那个电信光猫的信号(chinanet-xxxx) 然后再路由拨号不行吗?
2..直接用笔记本连接光猫无线,然后笔记本pppoe拨号不就行了。
3..路由中继无线猫信号,然后有线联电脑,电脑pppoe拨号,

1124953444 发表于 2014-5-20 10:14

爱华仕 发表于 2014-5-18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..直接用路由中继那个电信光猫的信号(chinanet-xxxx) 然后再路由拨号不行吗?
2..直接用笔记本连接光猫无 ...

那是别人的线路 我通过无线连接获取到全部信息包括户主个人信息 我想测试下通过LOID 能不能在另一条线路上 另一个光猫 成功上网

therough520 发表于 2014-5-20 23:22

1124953444 发表于 2014-5-20 1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是别人的线路 我通过无线连接获取到全部信息包括户主个人信息 我想测试下通过LOID 能不能在另一条线路上 ...

如果OLT没做限制,2条在同一个PON口下的分光出来的是可以用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一下,同一分光器 出来两个光纤线接两个光纤猫拨同一个账号,能实现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