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7362588 发表于 2014-5-18 09:10

楼主是16G的U盘把

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4-5-18 09:21

兂_法_让_靑 发表于 2014-5-18 0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电路改的哪里啊

论坛有自己搜下吧,

爱无限@ 发表于 2014-5-18 09:39

不太懂啊呀。。。。。

兂_法_让_靑 发表于 2014-5-18 09:50

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4-5-18 0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论坛有自己搜下吧,

麻烦你说下吧

阿勇江门 发表于 2014-5-18 10:14

很想知道,你这个设备后面只有一个插网线的口,你的怎么进到管理界面的,我有个类似的AP不懂怎么进去管理界面

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4-5-18 10:49

兂_法_让_靑 发表于 2014-5-18 0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麻烦你说下吧

我只是看过那个帖子,具体怎么改记不清了,

asam888 发表于 2014-5-19 07:52

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4-5-18 0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刷一下art就可以了,就是编程器估计最后64k,你可以试试这个16M的固件,添加了art,带httpd的是带不死uboot ...

谢谢了朋友,用你那个不带不死uboot的固件刷上可以正常使用了。

asam888 发表于 2014-5-19 07:53

兂_法_让_靑 发表于 2014-5-18 0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电路改的哪里啊

http://www.anywlan.com/thread-258718-1-1.html

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4-5-19 13:23

asam888 发表于 2014-5-19 0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了朋友,用你那个不带不死uboot的固件刷上可以正常使用了。

带不死uboot的试了吗?要是不行的话我就把他删除掉,省得别人再下了

asam888 发表于 2014-5-22 23:27

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4-5-19 1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带不死uboot的试了吗?要是不行的话我就把他删除掉,省得别人再下了

带不死Uboot的不知道怎么回事。我刷完后,直接就进UBOOT界面了。可以WEB进去。不知道是不是哪里没刷对

Lerser 发表于 2014-6-30 15:47

学习了!!!能折腾!

金企鹅电器 发表于 2014-7-20 20:31

现在能用事情搞定 ok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工业级AP,7240CPU和9283无线模块刷UBNT后无线不能用怎么办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