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是16G的U盘把
兂_法_让_靑 发表于 2014-5-18 0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电路改的哪里啊
论坛有自己搜下吧,
不太懂啊呀。。。。。
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4-5-18 0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论坛有自己搜下吧,
麻烦你说下吧
很想知道,你这个设备后面只有一个插网线的口,你的怎么进到管理界面的,我有个类似的AP不懂怎么进去管理界面
兂_法_让_靑 发表于 2014-5-18 0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麻烦你说下吧
我只是看过那个帖子,具体怎么改记不清了,
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4-5-18 0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刷一下art就可以了,就是编程器估计最后64k,你可以试试这个16M的固件,添加了art,带httpd的是带不死uboot ...
谢谢了朋友,用你那个不带不死uboot的固件刷上可以正常使用了。
兂_法_让_靑 发表于 2014-5-18 0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电路改的哪里啊
http://www.anywlan.com/thread-258718-1-1.html
asam888 发表于 2014-5-19 0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了朋友,用你那个不带不死uboot的固件刷上可以正常使用了。
带不死uboot的试了吗?要是不行的话我就把他删除掉,省得别人再下了
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4-5-19 1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带不死uboot的试了吗?要是不行的话我就把他删除掉,省得别人再下了
带不死Uboot的不知道怎么回事。我刷完后,直接就进UBOOT界面了。可以WEB进去。不知道是不是哪里没刷对
学习了!!!能折腾!
现在能用事情搞定 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