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m888 发表于 2014-5-17 23:36

工业级AP,7240CPU和9283无线模块刷UBNT后无线不能用怎么办???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刚开始刷了之后UBNT后不能启动,后来看论坛资料说要改88,89脚电路。怎样改,论坛上搜索下就有教程了。就是把88,89脚电路断开,把89脚接原来88脚的电阻上,88脚悬空。后来启动了,也可以进UBNT。但是无论如何无线显示《无线模式禁用》,这AP的配置7240+9283   内存64M原机是16m的 flash芯片,是不是必须用8M的芯片呢?手上没有8m的,就用原机的来刷了。请高手指点迷津谢谢了!图片和这个帖子里的一样的ap:http://www.anywlan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01262&ordertype=1





wuqingdeshen 发表于 2014-10-28 16:46

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4-5-18 02:20
刷一下art就可以了,就是编程器估计最后64k,你可以试试这个16M的固件,添加了art,带httpd的是带不死uboot ...

是不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

hanhg 发表于 2014-5-17 23:47

找个9283编程器固件用winhex打开,把最后的64K不上再刷上!

我在沉默 发表于 2014-5-17 23:59

好像是用8m的吧

asam888 发表于 2014-5-18 00:02

hanhg 发表于 2014-5-17 2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找个9283编程器固件用winhex打开,把最后的64K不上再刷上!

请问高手怎样弄啊。有没有教程,谢谢了

asam888 发表于 2014-5-18 00:15

大神们给吱吱招数

love香 发表于 2014-5-18 00:38

刷的固件不完整,MAC不是00156D开头无法使用的

asam888 发表于 2014-5-18 00:40

love香 发表于 2014-5-18 0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刷的固件不完整,MAC不是00156D开头无法使用的

固件是刷的00156d开头的啊

love香 发表于 2014-5-18 00:41

asam888 发表于 2014-5-18 0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固件是刷的00156d开头的啊

那可能得换个8M的闪存。

deepinwl 发表于 2014-5-18 01:36

高手出招,小白动手;P

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4-5-18 02:20

本帖最后由 泽铭他爹 于 2014-5-18 02:45 编辑

刷一下art就可以了,就是编程器估计最后64k,你可以试试这个16M的固件,添加了art,带httpd的是带不死uboot,不保证一定适合你的设备,




兂_法_让_靑 发表于 2014-5-18 08:18

电路改的哪里啊            

xyq164288 发表于 2014-5-18 08:55

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4-5-18 0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刷一下art就可以了,就是编程器估计最后64k,你可以试试这个16M的固件,添加了art,带httpd的是带不死uboot ...

高手 论坛有你更精彩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工业级AP,7240CPU和9283无线模块刷UBNT后无线不能用怎么办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