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h_u 发表于 2014-5-13 14:18

家庭有线网络改成无线覆盖

现有网络设备三个。房子从前到后大概30米。共有五堵墙
1.   华为HG260光纤猫一个(已PJ为无线路由猫),
2.   WRT54Gv7.0无线路由一个(阉割版)。
3.   小米路由器一个 (1T版)。
光钎猫是宽带提速是送的。54G是别人的。小米路由是刚买的。
现在第一个房间里面放了WRT54G。最后一间房间放了光钎猫。中间用的是网线连在一起的。。
SSID设置了两个。每天用网络的时候都要手动选择路由器。非常麻烦。
现在又多了一个小米,就有三个SSID了。怎么才能精简一下网络结构。扩大一下覆盖范围 。
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同时,又把这三个设备都能利用上。

谢谢

保定小伙伴 发表于 2015-5-4 22:07

都这么牛啊 

gouxianj 发表于 2014-5-13 14:24

真骚!:D

cdkfp.blog.com,www.hkkfp.blog.com,zhongwenwailian.diandian.com,www.50wan.net,whkfp.blog.com


cch_u 发表于 2014-5-13 14:42

:Q。。认真的

jiandanwifi 发表于 2014-5-13 15:46

扩大范围。接入的数量没变吧?

shuangyi 发表于 2014-5-13 16:05

xiaoxia68 发表于 2014-5-13 16:17

配置统一的ssid和密码就可以了吧!

mousewjx 发表于 2014-5-13 17:17

把两个无线路由设置成中继就行了

ciscowifi 发表于 2014-5-13 17:29


把两个无线路由设置成中继就行了

jensun@qq.com 发表于 2014-5-13 17:30

非常简单!!!!!!!

除了光纤猫
其他的路由直接 接LAN口
改为同一SSID 不同 频道

cch_u 发表于 2014-5-14 10:32

不行啊。。。

cch_u 发表于 2014-5-14 10:45

我在研究一下看看。。

coolblake 发表于 2014-5-14 16:27

10楼正解,SSID全相同,加密方式和密钥全相同,频道分别用1、6、11,绝对OK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家庭有线网络改成无线覆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