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tx 发表于 2014-5-13 09:45

SMA线头咋么定义的?芯线与SMA头针到底是不是通的?求解啊!!

前些天听一位坛友说他的HG255D信号弱的问题就出在这SMA馈线上,按他说的我用万用表量了一下,确实馈线芯到SMA头针确实不通的,今天有空了把馈线拆下,但是也不知道该怎么刨。
现在真想知道这个馈线芯线与SMA头的针是不是该联通的?
原帖地址“http://www.anywlan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279079&pid=5667649”




jaytx 发表于 2014-5-13 09:50

还有第二张SMA头与馈线貌似分不开,很紧的样子。

巢湖文晖 发表于 2014-5-13 09:55

不同说明断了, 必须要通, 很紧对的,用力拔可以拔出来的。

jaytx 发表于 2014-5-13 09:57

巢湖文晖 发表于 2014-5-13 0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同说明断了, 必须要通, 很紧对的,用力拔可以拔出来的。

真怕拔短了,感觉好脆弱的样子。突然发现我竟然还有一条SMA线,我测了一下确实是通的。谢谢。

wozhiaixue 发表于 2014-5-13 10:13

高频和低频能一样吗

jaytx 发表于 2014-5-13 10:15

wozhiaixue 发表于 2014-5-13 1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频和低频能一样吗

不懂 求科普,你是说用万用表量,不通就对了?

jaytx 发表于 2014-5-13 10:15

完蛋了,这种馈线从头子里拔出来就插不进去了,屏蔽线都是散的。

巢湖文晖 发表于 2014-5-13 10:17

拔断了,你就可以看到内部的构造了, 芯线是直接压死接到里面的,断了用烙铁焊接就可以了。

biggeneral 发表于 2014-5-13 10:17

好好加油。顶你一下。

jaytx 发表于 2014-5-13 10:24

巢湖文晖 发表于 2014-5-13 1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拔断了,你就可以看到内部的构造了, 芯线是直接压死接到里面的,断了用烙铁焊接就可以了。

拔出来了,倒是没断,可惜塞不回去了。

gxy830921 发表于 2014-5-13 10:50

加点润滑油 就塞进去了!{:5_238:}

ZHIZAI100 发表于 2014-5-13 14:43

必须是通的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SMA线头咋么定义的?芯线与SMA头针到底是不是通的?求解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