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线头咋么定义的?芯线与SMA头针到底是不是通的?求解啊!!
前些天听一位坛友说他的HG255D信号弱的问题就出在这SMA馈线上,按他说的我用万用表量了一下,确实馈线芯到SMA头针确实不通的,今天有空了把馈线拆下,但是也不知道该怎么刨。现在真想知道这个馈线芯线与SMA头的针是不是该联通的?
原帖地址“http://www.anywlan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279079&pid=5667649”
还有第二张SMA头与馈线貌似分不开,很紧的样子。 不同说明断了, 必须要通, 很紧对的,用力拔可以拔出来的。 巢湖文晖 发表于 2014-5-13 0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同说明断了, 必须要通, 很紧对的,用力拔可以拔出来的。
真怕拔短了,感觉好脆弱的样子。突然发现我竟然还有一条SMA线,我测了一下确实是通的。谢谢。 高频和低频能一样吗 wozhiaixue 发表于 2014-5-13 1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频和低频能一样吗
不懂 求科普,你是说用万用表量,不通就对了? 完蛋了,这种馈线从头子里拔出来就插不进去了,屏蔽线都是散的。 拔断了,你就可以看到内部的构造了, 芯线是直接压死接到里面的,断了用烙铁焊接就可以了。
好好加油。顶你一下。 巢湖文晖 发表于 2014-5-13 1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拔断了,你就可以看到内部的构造了, 芯线是直接压死接到里面的,断了用烙铁焊接就可以了。
拔出来了,倒是没断,可惜塞不回去了。 加点润滑油 就塞进去了!{:5_238:} 必须是通的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