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大大们给个方案(带图)
本帖最后由 hzhiyuang 于 2014-5-12 21:40 编辑这样每一层只留有宽带的接口,求个简单稳定,成本不高的方法。宽带入口在左上角楼梯口,其它地方没布到线。
需要怎么操作,或布线,或桥接??(望提供设备型号)
图挂了,这里不能用链接。 重新上图
这里不能直接在电脑上传图片阿 52990155 发表于 2014-5-12 15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重新上图
这人论坛怎么上图的? shuangyi 发表于 2014-5-12 14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呢?被禁止了啊,能不能行了?
这里不知怎么发图的 hzhiyuang 发表于 2014-5-12 1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里不知怎么发图的
先把图保存到电脑
再上传 52990155 发表于 2014-5-12 1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先把图保存到电脑
再上传
输入的图片地址是电脑里面的地址??不是网络地址? hzhiyuang 发表于 2014-5-12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输入的图片地址是电脑里面的地址??不是网络地址?
....
网络上很多不支持外链的,所以靠谱点儿你还是把你的图片存到电脑在上传到论坛 本帖最后由 hzhiyuang 于 2014-5-12 21:05 编辑
看看行了没
如图所示
如果不方便拉线的情况。。在中间楼梯做一个吸顶AP 然后 两边做用馈线延长 接2个蘑菇头!!
为什么要在中间的楼梯做吸顶?这点很关键。。因为楼梯是空的。障碍物最少,所以信号的衰弱也是最少的,那也得话,信号达到另外一个通道房间的就比较好。
当然这个方法不是最好的,,
最好的就是每个通道 都这个模式 AP + 蘑菇头
稳定 信号强
由于墙壁太多 房间太多
搞什么无线桥接 不是不行,而是出了问题 你得会判断处理,当然我是会处理的:lol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