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gf 发表于 2014-5-11 23:02

大家用的频率是多少啊,有人查吗?

听说现在4G用的是2.3G,本人现在用的也是2.3G会有人来查吗?

Joey_Yang 发表于 2014-5-11 23:13

最好不要用民用频段意外的频率,否则有麻烦。

UBNT UniFi AP Outdoor+评测报告_JoeyYang

lvhuilong 发表于 2014-5-12 11:40

我也是有2.3G

love香 发表于 2014-5-13 15:51

当发现用2.3G也丢包的时候就是4G已经来了,4G没那么娇气,UBNT那点功率弄不过专业的4G设备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用的频率是多少啊,有人查吗?